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振江职业:程序员年龄:25 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 稳重,成熟但是内心充满了激情,很快的适应新环境.

时隔半年的回忆

分类:心灵
2008-01-21 1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终于找到了我的笔记本,看到了上面的ID和密码,重新改了改我的博客,感觉这半年我经历了很多.

    在大连的4个月是我做程序员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,让我充分认识了一个程序员所应该付出的东西,我坚持住了,但是在我奋斗的道路让我的野心渐渐消失,这种心理我知道是不应该有的,程序员本应该是不断的学习新技术,更新自己的大脑,这样才不会被新人所落下,努力的学习让我很厌倦,难道程序员要一直的学习下去吗?这样下去他们会工作几年,不知道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